最近男朋友跟我求婚了,預計明年中結婚,沒想到結婚要準備的事情那樣多

好險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

很佩服那種幾個月就完成的結婚所有大小事的新娘們

找了好幾家高雄工作室跟婚紗公司

說真的多到我都眼花撩亂

但因為預算很有限

不太想要花太多錢在結婚這塊

所以我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

因為有禮服也有拍攝

除了彈性之外,也不會那樣制式

我選擇了一家剛好新開幕的婚紗攝影工作室

因為剛開幕所以優惠超多

且禮服又是全新

所以搶頭香超開心的

給大家看一下我試穿的幾款禮服吧

第一套禮服:

黑色桃心領禮服

黑色婚紗禮服對於我這種看起來乖乖牌其實又帶點叛逆的女生

黑色禮服一定要挑選的

這款把我變得好瘦好瘦

婚紗禮服.jpg

第二套禮服:

紅色款禮服好典雅

讓本身我變得好有氣質

真的是好媳婦必挑款禮服

婚紗禮服.jpg

第三套禮服:

上半部是藍紫色系

裙子外層也是一層紫色

藍紫色加粉色系

瞬間高貴典雅

婚紗禮服.jpg

第四套禮服:

手工縫製蕾絲花紋設計連袖口都注意到

連裙襬都有手工縫製刺繡細節

前面還有小小深V

氣質中帶點性感

因為我本身就愛藕色

所以這件藕色禮服真的直接打中我的心呀

宴客禮服就是它了啦

婚紗禮服.jpg

第五套禮服:

裸空魚骨款設計搭配手工蕾絲款花瓣

宮廷風設計頓時變成貴族公主

婚紗禮服.jpg

第六套婚紗禮服:

這款是我老公挑的

說我腿長就是要秀出來

有別其他款前短後長的小禮服

這款下擺加上了浪漫透明蕾絲設計

俏皮中帶點浪漫

很適合戶外拍照

就決定帶這套去海邊奔跑吧

婚紗禮服.jpg

第七款婚紗禮服:

這款白紗長拖尾禮服手工縫製細節超多

還有附上小披肩

小披肩也有手工花瓣蕾絲設計

除了對想遮手臂或手臂上有傷疤的新人超適合外

喜歡不同風格的準新娘也可以選擇此件

穿起來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?

婚紗禮服.jpg

婚紗禮服.jpg

我一次就把拍照跟宴客的禮服選完

可能很知道自己適合哪些類型的禮服

加上很開心也遇到這樣親切的婚紗工作室

推薦給有預算又想要CP值高的準新人

工作室資訊如下:

高雄婚紗愛意Love One婚紗攝影工作室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-1號

電話:07-322-6260

最近開幕有加入會員可享9折折扣

還有花材也有8折

對於婚禮想要的花也都有了

整個是很省荷包

連結在這提供給有需要的大家

https://goo.gl/PMWUOn

高雄婚紗愛意LoveOne工作室粉絲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onewedding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ter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